马上就交马上就好

栖息于各大南极圈

【白妲系列】狐缘[上]


凤凰皮李白X原皮妲己


想给白妲所有的皮肤都搞一次cp,有点类似于转世轮回的设定,是一个由小故事拼凑成的中长篇。


前期欢脱向一点


如ok请食用↓







  传闻有个得道的狐狸,继承了狐族一惯的传统美德,仗着化形后好看的皮囊,享受着被别人捧上天的生活,当然这是在没有遇到剑仙前的。




  纵使化形的姿态能在族内替她带来无数的荣华与权贵,可也有疲态的时候,比如现在,她病恹恹地蜷缩在青丘的树丛里头,就在对自己那少得可怜的灵力感到懊恼时,树丛外传来了脚步的声音。




  入眼的是一双白色长靴,狐狸警觉地立起双耳,灵力尽失的她就连弓起背地恐吓都无法做到,只能在喉间发出低呜的警告声来试图阻止未知的造访者。




  来者一身白衣,银色的长发却散乱成了一团,脑门上还顶着一片可笑的草叶。




  「狐狸?」




  他歪了歪脑袋,像是不太清醒的样子,嘀嘀咕咕地俯下身和狐狸打了个照面。




  狐狸哪里用原型如此接近过人类,她的眼睛瞪得滚圆,身体往后缩去,前爪已经仰起,一度跃跃欲试的姿态。




  即使是这样,狐狸也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个男人,长了一张就连狐妖都会惊艳的面容,除去满身的酒气,这人应当会是个令万千少女沉迷的人间妖孽,显然在美貌面前无论是谁都会被引诱,狐狸也一样。




  再三确认这个傻不愣登的酒鬼毫无威胁后,她放下了警戒,甚至连位子都懒得挪动,毕竟当下回复灵力才是必要的。




  男人还在神神叨叨地念着狐狸青丘等字眼,就在此时,忽得一声酒嗝,浓郁的酒味扑面而来,原本在假寐的狐狸也不知哪来的力气,被这味道熏得猛然弹起,伸出爪子毫不犹豫地招呼了上去。




  你这还蹬鼻子上脸了??




  这一爪拍得极为凶狠,好在男人因痛清醒了不少,眸子也清明了些许,狐狸倒也不怕,极为从容地抖了抖毛,毫无悔改之心甚至转身拿屁股对着他。




  像是没料到狐狸脾气不小,男人反倒被气笑了,在仙界可没人敢这么对他,多半是刚得道不久的小狐妖,还不曾听得剑仙的名号吧。




  「想化形么?」




  果不其然,狐狸慢悠悠地转过了它的脑袋,虽仍旧是一副傲慢的样子,但好歹是不拿屁股对他了。




  「哈哈哈,罢了罢了,就当是谢罪礼吧。」




  男人极为自说自话地摸上狐狸的脑袋,毛绒绒的触感让他不禁揉捏了几下,说来也奇怪,灵力就在这人的指尖不紧不慢地渡了过去,狐狸只觉得丹田暖烘烘的,舒服得让她忍不住眯起了眼睛。




  这个时候的狐狸还不知道,自己面前的男人是在仙界赫赫有名的剑仙大人,自然还未随他出过青丘,若是知道了今后会发生的事,怕是只想让时间停留在两人初遇之时罢,当然,这也是后话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6)